当前位置: 首页 > 我要捐赠 > 正文

今日捐赠:周念清、张升 等各地校友继续开展捐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5 】

    1、2004届测量011毕业生张彦锋向母校捐赠花岗岩原材雕刻-书本,宽1.2米、高1.5米,重2.2吨。该雕刻独一无二,没有任何雷同,专题设计,以原学校校训及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主题,表现了校友对母校办学基本思想的厚望和对母校是呀发展的期望。



    该雕刻宽1.2米、高1.5米,重2.2吨。设计新颖,独一无二,没有任何雷同,专题设计,以原学校校训及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主题,表现了校友对母校办学基本思想的厚望和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期望。


    2、山东核工业273大队工作的水文0531,何胜强,田君君夫妇为母校捐赠山东木纹石一块。山东木纹石:(宽:47cm,高:25cm,厚17cm。)形成于距今约1亿4550万年白垩纪砂岩,矿物成份:石英52%,长石15%,针铁矿18%,岩屑15%。中细粒砂状结构,块状构造。矿石主要化学成分为SiO2(97%)、Al2O3(0.9%)、Fe2O3(0.5%)、CaO(0.03%)。


    木纹石经过亿万年的沉淀与积累,一层层的纹理见证了它的所有经历,形成了素雅、温馨、又不失华贵大气的气质,正如母校40年的成长培育一般,滋润着我们每一位学子。




    3、9月15日湖南校友会发动校友开展捐赠活动,目前已捐款239370元(捐款名单另行发布)。表达了湖南校友对母校的眷恋与牵挂。祝愿母校在传承创新、快速发展的道路上奋勇前进,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


    4、房地产952班王怡娟等捐赠14500元。


    5、测量002张升个人捐赠10000元。


    6、水文851周念清校友为母校捐赠10000元。


    7、计算机952连英姿校友为母校捐赠2000元。


    8、物探861 卢义伟校友为母校捐赠2000元


    学校对以上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