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中陕核集团王建国校友回母校座谈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31 】



    7月31日,中陕核集团王建国校友一行前来学校,就校企合作、产学结合以及母校40周年校庆等同校领导座谈交流。

2524D


    王建国校友1980年9月-1982年7月在原核工业天水地质学校放射性普查与勘探专业学习。1984-1989年在原成都地质学院地质矿产勘查专业学习。2008-2010年在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课程研修班(DBA)和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班(EMBA)学习。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正高级工程师,中共陕西省第九次、第十次和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2007年被评为陕西省劳动模范历任核工业西北地勘局二二四大队六分队副分队长、分队长、大队副大队长兼钼矿矿长、大队长职务。2009年-2017年任陕西省核工业地质局总工程师,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现任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主要从事铀矿及有色金属矿产地质勘查开发的技术管理、地质科研与地勘经济管理、企业党建思想文化工作。

22864


    王建国校友此次来校,与校领导曹爱明、鲁挑建等就我校与中陕核集团校企合作、产学结合等方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学校40周年校庆企业和校友的捐赠等作了进一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