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刘智辉校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9 】

刘智辉,男,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1984年毕业于核工业部地质学校,江西省地质环境及土壤污染防治专家库成员,先后担任核工业江西工程勘察研究总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副院长兼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党支部书记,2014年7月任核工业江西工程勘察研究总院院长兼法人代表。

多年来主持、参与编制的三十余个岩土勘察项目、QC课题、科技论文分获国家级、省部级勘察设计协会一、二、三等奖。并参与了《岩土工程勘察规范》、《建筑地基基础设计规范》两个省级地方规范的编制。连续多年被核工业地质局授予优秀院长、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先后获得江西省总工会及鹰潭市总工会颁发的“五一”劳动奖章、中国中小商业企业颁发的诚信自律企业家、南昌高新区颁发的“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