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庆公告第二号】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1 】

2019年919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建校40周年华诞。为传承学院创业精神,凝聚合力,展示成就,提升学院品牌形象、营造校庆氛围,校庆筹备办公室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40周年校庆标识。现将征集活动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含离退休教职工)、广大校友及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热心人士。

二、征集要求:    

1、标识要充分体现学院“崇德精技、修身乐业”的校训精神,核工业特色,突出校庆寓意,彰显办学特色。    

2、标识设计主题明确、构思新颖、特色鲜明、寓意深刻、色彩喜庆、有较强的感染力。    

3、标识艺术性强,视觉效果好。

三、投稿要求:

1、本次征集可以集体名义投稿,也可以个人名义投稿。

2、提交标识作品时须提供A4规格的PDFPPTJPG的能展示文件内容标识的黑白稿、色彩稿。    

3、提交作品时,提供300字以内的作品理念阐述。


四、投稿方式:    

1、校庆标识设计作品提交纸质版(彩色)和电子版各一份。    

2、投稿邮箱:gsyjg@sina.com。    

3、邮寄主题填写为“姓名+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4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    

4、邮寄地址: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花牛镇18号,邮编:741025。    

5、联系人:裴新建,联系电话:0938-2792928

五、鸣谢方式:    

1、作品入围10件,经网上投票、专家点评、设一等奖一名、用于标识;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2、凡入围作品均获入选证书,并赠送40年校庆画册或纪念品1份。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庆筹备小组

2019年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