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庆动态 > 正文

广东校友会积极筹备参加9.19校庆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21 】

  9月19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将迎来40周年华诞,全国各地校友会纷纷表示积极参加这一盛典。广东校友会筹备组积极发动校友的做法值得借鉴!


亲爱的各位校友:

  40年峥嵘岁月,流转经年;沐浴秦岭雄风,奠定地校基业。如今,我们翘首盼望,终于将要迎来母校的第40个生日!

  “四十年间岂足惊”,如今任重而道远。弹指挥间,昔日母校大兴人才强校战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成长为培养国家社会建设人才的重要基地。这里,曾诞生了众多事业的行业精英。他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攀高峰,令爱国荣校的旗帜高高飘扬在我们每个地校(西工校)学子的心中。今日母校开创十三五规划新局面,践行“崇德精技、乐业修身”校训的教育成果和办学成就,正面临祖国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好形势和跨越式发展的历史机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母校的每一点进步与改变都牵动着大家的心。

  还记得,同窗美好时光,晚自习教室里的灯火辉煌,图书馆的习习清凉,球场中我们挥洒汗水,宿舍中我们欢声笑语;还记得,授业恩师谆谆教诲,同学少年无悔青春……母校,承载了我们最美的青春记忆,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我们现在魂牵梦萦的地方。

  “树高千尺总有根,水流万里终有源”。润色鸿业,树人大计,需要每位校友的热忱支持。40周年同庆之际,经广东校友会研究,决定在校友中发起为校庆募捐的倡议。倡议广大校友自愿向母校捐款,不设金额,不强求,自愿为原则,多捐不限。所有捐款将纳入“母校40周年校庆基金”,专项用于资助特困学生、奖励优秀师生、促进学校发展。

  积硅步而致千里,汇细流以成江海。亲爱的各位校友,让我们的行动化作对母校的爱;让我们的爱心成为承载母校走向明天的桥梁!                  希望大家踊跃参与,捐助款先由各分会会长代收,最后汇总到广东校友会会长杨卫京处,衷心祝愿各位校友事业有成,身体健康!

 

   校庆典具体议程还没定。

   大概18号各类学术文化交流活动,文艺晚会,捐赠仪式等。

    19号上午庆典(全体到校人员共同参加),下午全国各地校友会成员代表大会,同时继续18号相关活动!

    19号下午,除各地区校友会组成人员外的全体到校校友,由二级学院统一安排天水周边的活动,也就是原来就读的专业学院老师来统一安排。如果有自行安排行程的可以按自已的行程。

   所有到校的校友,只需要自行承担来回交通费用,全部由母校统一接待吃住,由于本次盛典参与人数较多,学校接待能力有限,可能没办法满足所有人的要求,请大家理解,同时学校也需要提前10天确定住宿人员,请大家提前确定好,截止日期2019年9月7日晚。


                                                                    广东校友会筹备组